饺子奂.💚

漫威and哈迷🍐一个小写手

(综英美+复联)《我怎么又穿了!?》(12)

又命《穿来穿去的我拯救世界》


★cp:蜘蛛侠


★女主设定:看标题就知道了,是的没错就是时空穿越以及因为时间线的原因,所以女主深知剧情走向,后来开启预知未来能力。


★ooc,私设蛮多


(主要是自己写着玩,看着爽就行了)


★梗是我自己想到的灵感,撞梗说声噢


下面是正文


你睡得很好,早上准时被贾维斯叫醒,窗帘被贾维斯打开,你眯眼看着外面的阳光,让人舒服地感觉今天一切都会顺利。


洗漱后你出了房间,你不想做饭,正好也没看见托尼,给贾维斯说了要出去吃饭还要去转转的你,顺便拒绝了贾维斯叫车送你。


你走在布里克街上,咬下芝士汉堡的最后一口,想着回去的时候给托尼也带个汉堡,眼睛看着路过的门牌号,你找到了,177A号。


你整理好自己,按了门铃,但是没有人来开门,你又清了清嗓子“你好,你想找古一法师。”这次门开得很快,你还没看清他长什么样子,他就迅速低下头“尊敬的客人,古一法师正在等待你,请随我来。”你跟着他上了楼然后见到了那个传说的至尊法师,她挥手让带路的人下去“他只是有点害羞,请坐。”你这才发现身后已经放了把椅子。


你没有坐下,有些急切地上前一步“古一法师,我想要学习,希望你可以教我。”古一抬手招来一杯茶递给你,然后看着你的眼睛“当然可以,远方的客人,我非常愿意为你提供帮助。我看过了,你的情况非常复杂,你被时间选中了,时间一直都是奇妙的。”


你疑惑地不行,明明每个单词你都听得懂,但是组合起来你却理解不了“时间宝石还能选择人!?为什么?选中我是什么意思?”古一笑了笑,并没有打算解释给你听。


你只能气馁地坐下。“孩子,你知道许多事情发生,你的力量如果利用起来会起很大作用,所以,你需要学习,但是我不是大脑方面的专家。”你有点不知道了“可是大师你明明就了解,为什么不能教我?”


古一坐在你对面的椅子上,手上摸着一枚悬戒“不不不,我可以教你,你时空穿越的能力是可以控制的,你还没发现你这个能力的作用。只是你的预言,这就需要你去学校学习了。明白吗? ”古一说着将手里的悬戒递给你。


“明白了,我还是要去泽维尔学校,但是我不能长久地待着那里。”你摸着戒指,突然就明白了“那我什么时候开始学习?”


你提着芝士汉堡回了家,好吧,你仿佛可以看见客厅里的硝烟味,但是,不关你的事,你笑着和贾维斯,娜塔莎,山姆还有巴基打了招呼,然后忽略了史蒂夫和托尼,将手里的汉堡放在盘子里然后坐在两人中间,打破了僵局,给了个台阶。“要吃吗?”


托尼有点高兴地叫着“噢,雪中送炭,芝士汉堡,我正想要吃呢,谢谢了小薇妮。”巴基可怜的看了你一眼,然后低下头继续看自己的手,你还是递给巴基了一个汉堡,拒绝不了那么委屈的样子啊!


你收起想法看着其他人后问“讨论什么呢?剩下的九头蛇吗?”嘴里塞着食物,说话含糊不清的托尼“哇,这女孩真的神了,这也知道,那我们不就没有隐私了。”


你翻个白眼“我并不能梦见你和波茨小姐的事,但是我希望你们能够幸福。”看见其他人的神情有点怀疑的表情,指了指脑袋说“我真的不是故意看的,是它非要做梦让我看见的,我又不会乱说。”你的声音越说越小,有点心虚地低下头去。


山姆这时候岔开话题了“你昨天和我要走了那个男孩的电话,和他聊天怎么样?”听这话的你急忙抬头给他使眼色。


“一个男孩?还是你主动的。”果然娜塔莎先发问了,“什么时候认识的?”史蒂夫紧接着问。“你还太小了,他家在哪?”巴基你不要跟着添乱了好吗,为什么要问住址,你想去揍他吗!!“你早上出门就是去见他?”托尼摸着下巴故作思考状。


你差点就懵了,赶紧摇头否认“不不不,我早上真的是出去吃饭,我没有见任何人,我知道分寸的,真的,你们可以绕开这个话题,然后讨论正事吗?”


看见其他人的眼光不放在你身上后,你舒了一口气,然后瞪了山姆一眼,心里悲催地想着“这就是早恋被抓的感觉吗?呜呜呜太刺激了。欸,不对啊,我根本就没恋!!”你赶紧离开这个修罗场。


随后巴基说出他所知道的九头蛇据点还有隐藏在各处的九头蛇成员,他们制定好计划之后决定明天就出发进行任务。


你在大厦里四处转悠,有贾维斯的提醒倒也没去什么机密的地方,转来转去你就看见一个眼熟的人待在实验室里,敲敲门之后你进去“班纳博士,我以为你不在这里。”看见博士纳闷的表情,你赶紧自我介绍“噢,我叫薇妮,很高兴见到你。”


班纳有些了然“我知道你,托尼告诉我了,我是布鲁斯班纳,很高兴认识你。”你笑了笑走到一个实验仪器前停下“班纳博士为什么不去和他们讨论计划?”你伸出手想摸摸鼻子。


“别碰那个仪器,小心。”班纳站起来,但是看你只是摸鼻子,有些尴尬“呃,我,你,他们…他们只是需要浩克出现,不需要班纳,而浩克不需要计划。”


你走到桌子旁的椅子坐下“没关系,他们也不需要我,我对数理化很感兴趣,所以我挺需要你教教我的,博士可以吗?”


你感觉最近有点忙,自从安定下来后,你最近这几天,一到早上就去找古一学习法术,下午去看看班纳在不在,在的话你就和他学数理化,晚上躺床上和彼得聊聊天。幸好这几天其他人都忙着去抓九头蛇,没人管你每天做了什么。


彼得刚和你说完周末的计划,你们决定了中午见面,然后去彼得感兴趣的博物馆,你感兴趣的甜品店,你还想去图书馆买几本班纳推荐的书。


心满意足的你在舒适的床上睡着了,你梦见了雷神索尔来到了地球,他发现洛基的权杖不见了,并且在地球上发出过几次不同寻常的能量波动后,请求奥丁让他来带走权杖,你看见了双胞胎被九头蛇发现并且强化了他们的变种能力……



你再一次地被头疼叫醒了,你挣扎起来想找上次去医院后开的药,但是这次好像太严重了,你晕过去了。



‖小剧场(关于早恋)

娜塔莎:小姑娘很主动,不错,像我。

史蒂夫:她来这里才几天啊,怎么就要被拐走了!

巴基:他家在哪,我要拆了他。

托尼:不行啊,斯塔克家的人不能这么容易就被泡啊。

山姆:我只是想岔开话题,我好无辜,我错了,我不应该提这个事。



抱歉,鹰眼居然没能拥有姓名。巴基的眼睛真的好好看,还有巴基那么主动地帮忙,一方面是想帮史蒂夫,另一方面是他有些想起来,他是杀了斯塔克夫妇的凶手,他很愧疚。下一章,索尔闪亮登场,真的很闪亮,周末玩嗨了,不好意思两天没更!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