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奂.💚

漫威and哈迷🍐一个小写手

(综英美+复联)《我怎么又穿了!?》(13)

又命《穿来穿去的我拯救世界》


★cp:蜘蛛侠


★女主设定:看标题就知道了,是的没错就是时空穿越以及因为时间线的原因,所以女主深知剧情走向,后来开启预知未来能力。


★ooc,私设蛮多


(主要是自己写着玩,看着爽就行了)


★梗是我自己想到的灵感。撞梗说声哦



下面是正文


贾维斯及时发现了你,叫醒了托尼,并联系了其他人,你再一次被送进了医院。


山姆一看见你昏睡的样子就开始叫着“她又做梦了,该死的梦!她就不会控制这种玩意。”在你昏睡,山姆不淡定地乱走,其他人沉默地看着你的时候,弗瑞给娜塔莎打来一个电话。


“我听说她晕倒了,为了她,我已经联系了一所变种人学校,里面的教授应该可以解决她的问题。他们不久后会派人去接她。希望你们好运。”弗瑞说完就挂断电话。


听完电话的娜塔莎凝重地说明后有点不舍地看着你。


大厦上方突然出现一道彩虹光柱,光柱消失后,一个穿着战服的金发男人拎着锤子意气风发地走了进来“吾友们,我来了”然后看着空无一人的楼层疑惑地大声问“hello,有人吗?”


“索尔先生,先生现在在医院。”突然出声的贾维斯把索尔吓了一跳,锤子差点就扔出去了“咳,好的贾维斯,我在这里等他们就行了。”说着坐在沙发上抛锤子玩。


贾维斯联系了托尼告诉他,索尔到了地球,现在在大厦坐着。托尼烦闷地看了一眼你后和鹰眼回去大厦。


你在托尼走后不久醒来,捂着脑袋看着头顶雪白的天花板,输液的胳膊,空气里的消毒水还有急忙进来的几人“我又晕过去了,没事的,现在头不太疼了。”


娜塔莎坐在你旁边,把你抱着“每次都这么疼吗?噢,让我抱会你,弗瑞给你联系了学校,那里的人会改善你头疼的情况。”她亲了亲你的额头,你沉默地想着“这就要去学校了吗,我悬戒划成的圈还只是冒火星子,还不能成形,你今天得再找古一了。”


你拍着娜塔莎的背“我知道,我让弗瑞帮我找的学校,我会经常回来的,那我现在能回家吗,我有事情告诉你们!”你笑着看向其他人。


你走在后面拉着巴基的手探头看着大厦里的你还没见过的两个人,淑女一样的轻轻笑了下“你好,雷神先生还有巴顿先生,我们还没见过呢,我叫薇妮。”


克林特举了举手说“事实上,我在医院里看见过你了,小公主。”索尔向你走过来,你下意识退了一小步,然后巴基就挡在你面前“嘿,我只是打个招呼,别那么大反应。”索尔自来熟地拍拍巴基的胳膊“哇,你的肌肉真够硬的,你们不觉得吗?”索尔还给其他人描述了下手感。


你急忙抱住巴基已经捏成拳的手转头对索尔说“嘿嘿,索尔,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但是我们现在不是有正事要说吗?”


你抱着抱枕窝在沙发上“我看见阿斯加德,索尔在向奥丁请求来地球找洛基的权杖,洛基的权杖被九头蛇偷走了”索尔打断你表示他确实是来找权杖的


“斯特拉克用权杖上的宝石做武器,还抓了普通人和变种人改变或者强化他们。我还看见一个机器人。”你四处看了看,有些担心地看了眼托尼和布鲁斯。“贾维斯需要备份一下数据,托尼。”托尼也没多说什么点点头。


“斯特拉克居然也是个九头蛇,我以为他死了。”史蒂夫的表情不可置信变得镇定“我们得逐一击破九头蛇的据点,班纳博士还有托尼,你们检测一下权杖发出的信号,万一他们派出了强化人,娜塔莎,我们得和那些人商量一下了。”


你一听没你什么事,就准备换个衣服去找古一“那我出门去,我和朋友约好了,我们今天要去公园。她要教我一个好玩的魔术。”你看着史蒂夫不赞同的表情“我真的想学给你们看,拜托了。”


“我同意了,等会我送她过去。”托尼突然帮你说话,你激动地抱了他一下“谢谢托尼,我爱你。”跑进房间换衣服,留下一脸幸福的托尼和带着羡慕嫉妒恨的其他人。


你一路给托尼说着一些好玩的事,还说服了托尼答应下次穿战甲带你去飞一圈。你到目的地的时候还遗憾车为什么跑的那么快。


古一同意了让你去那里学习打开传送门,你穿着圣殿里的厚袍子被古一送到了珠穆朗玛峰山上,一开始你被壮丽的景象给震撼住了,等你开始觉得身体发冷的时候,发现古一已经回去,你才急忙地开始想着回圣殿画着圈,你被冻的身体发抖,头脑却越来越清醒。


眼前的圈渐渐由小变大,你发抖着倒下,但被古一抱住给你小口小口喂着热茶,你缓过来激动地拉着古一的手,然后站起来展示给古一看,你从传送门里跳到图书室然后又跳出来。


后面的时间里,你努力增加传送的距离,想着你去过的地方,先是你的卧室,皇后区,神盾局废墟,你都成功打开了传送门,并且越来越熟练。


你还信心十足地和古一学了其他法术,灵魂出窍是你最喜欢的,你特别想去吓一吓山姆他们。古一特意允许你可以挑一件法器,你看见了魔法斗篷小红,他好像有点喜欢你,一直在玻璃窗里,跟着你转。


虽然你很想要小红,但是不能和奇异博士抢,你有些留恋地看了小红一眼,然后选择了一条手链,可以化成悬戒和其他辅助工具使用。


托尼说好来接你,你提前和古一告别后站在门口等着他,你看见一辆高调的豪车缓缓地停在你面前,托尼把头伸出窗外,和你招手“薇妮,饿了吗,想吃什么?”


你上了车后得知娜塔莎他们还在大厦里,决定要回去吃饭后,托尼失望地将车变为自动驾驶,然后你立刻受不了了,急忙哄他“我们明天出去吃怎么样?”看他还是不为所动的样子,你急着用法术变出一朵花递到他面前“送给你,我刚学的,第一次展示给你看了,我们明天去吃饭,好吗?”


“小小年纪,都会用花来哄人,真是厉害。”你无语地看着他表情转换的样子。OK,好吧,你应该早习惯的。


你坐在车里看着手机,彼得给你发了好多消息“薇妮,我发现了一个好吃的甜点店”

“梅姨她今天做了小饼干,还好没有烤糊”

“上课的时候老师打喷嚏结果他的假发掉出来了,噢,我完全不想秃头,那太可怕了”

“我家前面多了两只流浪猫,梅姨不喜欢小动物,但是我买了猫粮喂他们。”

“下次你可以来,我们一起给他们取名字,我觉得有只小猫很像你,太可爱了。”

“我加入了学校乐团,那还好玩,他们教了我作曲,我想写首歌。”

……

你看着一条条消息,一一给彼得回复了,你想这个时间好像还在上课,也没等彼得回消息,只是开心地看着车窗外笑。




‖小剧场

《震惊,托尼斯塔克疑似有了女儿,他居然秘密结婚!》

《托尼斯塔克终于不择手段,竟对小女孩这样?!》

《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托尼斯塔克居然做过这些事!!》


托尼斯塔克风评被害哈哈哈哈对不起我错了

大概是以前的娱乐新闻太多,报社都不害怕倒闭了。托尼开个高调的豪车去接一个女孩,不拍你拍谁,这可是大料!!

彼得想写歌了,写给薇妮的啊啊啊啊,但是电影里只是说退出了学校乐团,所以不知道彼得用的什么乐器,给个建议吧!

写甜甜的恋爱好像难倒我了,约会是怎么约会的!!??

我最近写小番外二也被卡住了,果然是甜甜恋爱的经历太少了,想憋个甜文都不行了。


评论(8)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