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奂.💚

漫威and哈迷🍐一个小写手

(综英美+复联)《我怎么又穿了!?》(14)

又命《穿来穿去的我拯救世界》


★cp:蜘蛛侠


★女主设定:看标题就知道了,是的没错就是时空穿越以及因为时间线的原因,所以女主深知剧情走向,后来开启预知未来能力。


★ooc,私设蛮多


(主要是自己写着玩,看着爽就行了)


★梗是我自己想到的灵感。撞梗说声噢



下面是正文


你在有妇之夫克林特,唯一的女性娜塔莎还有托尼的帮助下成功做了一个适合人多吃的食物—火锅,不是你懒,就你坐车上想到客厅里的一群人,瞬间就想到火锅了,正好也好久没吃了。


工具人托尼应你的要求带你去了唐人街好不容易买了点火锅底料以及锅,还买了你想吃的食材,你在厨房忙来忙去的超级兴奋啊!从来没有这么多人和你一起吃过,你都是和爷爷在家偶尔吃一次。


等你准备好食材,水也开了之后,你拿着筷子往锅里下菜,突然意识到“他们会用筷子吗?”当然除了山姆和索尔不会用之外,其他人要不是会用,要不是学习能力超强,你完全不担心。


热热闹闹的晚餐过后,你好满足地拍着肚子和托尼躺在沙发上,和其他人约好下次吃后,目送着他们下楼回家。“薇妮,我真舍不得你去学校,要不你留下,我教你学习”托尼兴致勃勃地考虑着,但是“噢不行,你的头疼我没办法。”


你看着絮絮叨叨说着话的托尼,突然问“贾维斯备份过了吗?”看见托尼点头后,你闭上了眼睛“托尼,我觉得你应该和波茨小姐复合,波茨小姐不是那么脆弱的人。”托尼站起来“好了,多事小姐,你应该去睡觉了。”(所以我写了这么多也只是过去了一天。)


等你躺在床上的时候发现自己好像忘记了一件事情,你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正往纽约这边来的超音速飞机上风暴女正在驾驶,金刚狼摸着他的手发呆,辐射眼正闭着眼睛休息。有点累了的风暴女和金刚狼找话题聊天想清醒点“我们这次是接了就走,还是再待几天?”金刚狼往后一靠也将眼睛闭起来,嘴上回答“那个女孩是复仇者联盟的人,肯定要留几天。半个小时后我来开,明天早上就到了。”


你被贾维斯叫醒,他告诉你有客人来了,你穿鞋子的手愣了下,往外面走的时候摸着手腕上的手链。哇真棒,都到齐了,你偷偷看了眼会议室里面,然后溜到厨房里去吃东西。


贾维斯通知你前往会议室,你拿着果汁赶紧进去,刚想和大家问好,就被史蒂夫说了“薇妮,你不能一大早就喝果汁。”你怂怂地将果汁给到娜塔莎手里,然后面带笑容地看着X战警们“你们一定就是X战警吧,那可很酷,你们想知道什么?”说着坐在椅子上,看见坐在你斜方的托尼眨眨眼。


互相看了看,最后风暴女被选择了提问“我们只问一个,你的变种能力是什么?”你告诉他们你会做预言梦,还会时空穿越。


辐射眼说想现在就带你走,你和其他人立刻拒绝了他,你今天要和托尼一起吃饭,明天还要和彼得约会,你可不能就这样走了,还有事情没解决完。但是你不能把这当理由说出来“我现在还不能走,九头蛇抓了变种人来强化他们,我们得救出他们。而且我们需要你们的帮助。”你看向沉默的金刚狼“好,我们就留下几天”


贾维斯给他们准备了房间,然后你觉得你应该坦白了,你看着没有出去的复联众人,告诉他们你很早之前就知道你要离开,但是你因为舍不得他们,所以你去找了一位法师学习了法术,看着他们表情明显不信,你摸着手链,手链变幻成悬戒,你划着圈,把娜塔莎桌子面前的果汁拿了回来。


“我可以每天都回来的,你们不开心吗?”你喝了口果汁,史蒂夫震惊地也没管你喝果汁了“我们当然开心,只是不敢相信。”“百岁老人都可以从冰里活过来,划个圈圈也是可以经常看见的。”托尼捏着你的手,盯着你手上的戒指“这玩意还可以干什么,变魔杖吗?”


娜塔莎带你去谈话了,对那些男士说是女生的悄悄话,娜塔莎揽住你的肩膀,在你耳边嘱咐让你小心,法术好用但是还是少用,她希望下次你能安全地使用你的预言,说着还将一个耳机给你手里,已经调好频道,做任务基本都用的这个频道说话。


你感动地点点头,娜塔莎他们离开了,下午要继续去铲平九头蛇,你看着托尼“昨天说好的,我们今天去吃饭。”


你和托尼坐在一家餐厅里,托尼告诉你,他准备这次结束后,就去找小辣椒复合,你很高兴,并告诉他,之后的行动,你要和他们一起去抓九头蛇。托尼也非常高兴地拒绝了你,嗯好吧。


这次去的地方不是索科维亚,你在耳机里听到的时候舒了口气,确认好没有人后,你用悬戒划了一个传送门,你走了过去。


为了安全,你选择了回到另一个世界,然后借了一辆自行车,骑到树林深处,你看见一个地堡,emm你看着这个矮矮的地堡实在没看出来他在电影里的样子,摸黑进了地堡后,你挑了个角落然后回到漫威世界。


‖小剧场

戳戳金刚狼:你这样子过安检会响吗?

金刚狼:会,所以我自己有飞机可以开。

薇妮:好的好的,打扰了。

托尼:变个魔杖看看,再变朵花看看,划个圈帮我去工作室拿东西。

薇妮:我一个阿瓦达索命扔过去。



想吃火锅,好想吃火锅,馋死我了,不想教授秃头,悄咪咪私设了,不秃超级帅啊啊。


更了更了,最近有点慢,要准备考试,还要排个舞,好的好的,会努力更新的。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