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奂.💚

漫威and哈迷🍐一个小写手

(综英美+复联)《我怎么又穿了!?》(15)

又命《穿来穿去的我拯救世界》


★cp:蜘蛛侠


★女主设定:看标题就知道了,是的没错就是时空穿越以及因为时间线的原因,所以女主深知剧情走向,后来开启预知未来能力。


★ooc,私设蛮多


(主要是自己写着玩,看着爽就行了)


★梗是我自己想到的灵感。撞梗说声噢



下面是正文



你有点后悔自己一时热血跑过来了,你刚踏上楼梯,就看见一道人影晃过去,吓得你立刻穿了回去。


在地堡里,你扶着墙平复着心情,感觉刚才好像有点不妥,然后你摸出一个口罩带上,把帽子带着,好的,完美。


你重新回楼梯这里,悄悄摸了上去,听见脚步声,你就穿回去,缓一会儿再回去,你想着今天还挺幸运的,没碰见什么危险,结果你转个弯就撞上一个人。


你被吓得头皮发麻,心中警铃大作,你看见他突然伸手,急忙想着赶紧穿回去,然后你回到了漆黑的地堡里,但是,你看着拉着你胳膊的手,愣愣地顺着往上看


“我靠我靠,这人怎么回事,他怎么过来了?我靠我靠,娜塔莎给我的刀呢!我要死了,要死了,我靠,这人有点眼熟,我靠…”你被吓的声音都变得有点尖锐地脱口而出“快银,不,皮特罗,你怎么和我过来的!”


皮特罗停下四处打量的目光反应过来看着你“对啊,我怎么过来的?你也是变种人,那是什么?瞬间移动吗?你认识我啊?”


你怕他跑了,抱住他的胳膊“我是来救你和你妹妹的,你别害怕的跑了啊。”“我可跑不了。”你这才注意到他脖子上的抑制变种能力的项圈“他们居然这样对你们。”


你愤怒地拔出刀子,吓的皮特罗想跑,但是你扯住他的项圈,拿刀子小心地割着,但是不知道是用什么东西做的,你割不断。


你颓废低下头,皮特罗刚想安慰你,你就抬起头来,眼里热血沸腾地闪着光“我一定救你和旺达出去。”你拍着皮特罗的手臂,想让他放心。


“不,我觉得你应该离开,或者去找大人帮忙,你还是个孩子,比我还小,而且能力很有用,那些人知道了,肯定会抓走你的,那太危险了!”皮特罗担心地看着你,你听着他说的话思考着对策。


你叹了口气,慢慢地说“是的,你说的没错,我一个人来救你们,有点危险,所以,你仔细听着,我有一个计划。”皮特罗凑近“我等会送你回去,你去和旺达说明这件事,旺达会心灵感应,你可以让她看你的记忆,噢不,你们戴着项圈,那好吧,今天晚上,我会带着人突袭这里,你注意着动静。”你停顿了一会儿,看着皮特罗。


“到那个时候,斯特拉克到时候看不敌,肯定会选择让变种人去拖延时间,以便让他离开,你就主动点,带着旺达出来……最后记住,我叫薇妮。”你拉着皮特罗,把他送回去,后面,你将自行车送回去后,打开传送门回到了大厦。


因为有了X战警的帮助,他们的这次行动,异常顺利,只是还没有找到权杖的影子。众人坐在一起,商量着下一个地方的九头蛇基地。


你问了贾维斯大家在哪后,直奔过去,狠狠地喘了口气后“权杖在索科维亚。我可以送你们过去。”索尔蹭地站起来“谢谢你吾友,你帮了我们大忙。”托尼也对着其他人点点头,穿好了战甲。


你打开传送门将所有人送到索科维亚的树林里,你对着已经分工好,准备行动的人嘱咐了一句“嗯,如果有个变种人叫我名字的话,不要伤害他们。”


皮特罗回去后,急忙找到旺达,告诉她“有人今晚会救我们离开,我碰到一个变种人孩子,她认识我们,她会帮助我们。”激动了一下的旺达冷静地思考“如果他们救我们,只是想利用我们呢?哥哥,不要掉以轻心。”


明显不在意的皮特罗耸耸肩“她只是个孩子,我觉得她是个好人,反正,我们现在就只需要等待。”两人坐在一起等待着,等到基地里开始乱作一团,等到有人把他们带去见斯特拉克。


果然,斯特拉克为了拖延时间,解开了他们两个人的项圈,皮特罗装作服从命令的样子,抱着旺达跑了出去。


“大家注意了,他们放出了变种人。”皮特罗为了吸引注意拦截了克林特的箭,还撞了史蒂夫“薇妮在哪?”问完就跑的皮特罗来到旺达身边,带着她到处跑,顺便放倒一些九头蛇的人。


在耳机里听见消息的你“我在一个废墟堡垒这里。”但是半天听不见回应的你,急地大喊“皮特罗,旺达 ”感觉到一阵风吹过,你急忙回头,看见站好的两个人“谢天谢地,你们没事吧,噢你好旺达。”


你亲热地拉着旺达的手“别担心,我不会伤害你们的,我想你们认识他们,复仇者联盟还有X战警。”到底还是几个小孩子,两人很快放下心来,你划着传送门,将两个人送到大厦,让贾维斯还有哈皮照顾他们。


你跑进屏障消失了的基地里,看见戒备模式的钢铁战甲,你挥挥手,没有攻击你,你赶紧跑到那个墙后面,托尼在里面四处查看着外星生物“托尼,权杖,别担心,这里会被炸掉,这些会被处理好。”你仔细注意着托尼的情绪,发现没有异常后。


你和托尼带着权杖出去,遇到了正在搞定斯特拉克的史蒂夫,解决的差不多后,你们收拾收拾后,回到了复联大厦。



‖小剧场

旺达:你不可以随便相信陌生人

皮特罗:她是好人

旺达见过后:是的,她是个好人,我相信她




索尔带走权杖,复联二完,没有幻视明天就可以约会了,剧情开始在学校和大厦转了。

好想写番外,但是我文笔好渣,写不出甜甜的感觉。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